這影片是簽唱會結束(星期日)我就馬上放上去的!

原本結束 我只是想要慢慢逛到我朋友家,

然後 寄放相機(你知道的,我晚上要回去的地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機是不能進去的..)

但是呢  一坐在朋友家中休息,就很想趕快把影片上傳,

於是到處想辦法把影片丟到電腦上(我沒帶讀卡機,朋友家中也沒)

最後找上照相館 =  = 好了之後,在魔法時間快結束前,

匆匆忙忙地趕回去..(抱著滿足的心情 嘿嘿 好像完成一件大事!)

--

這時 上傳的影片我都還沒看過,

影片中男生的聲音不是我的吧 =  = 應該

我隔壁倒是有人在唱...

--

p.s.可能是落了兩頭空 所以我才很急吧!! 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iny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